插座星

【叶周】听说把大葱插进○○里能治感冒?


@凜酱卡哇伊哟! 一起写的 一人一段 没标点的是她 有标点的是我
闲聊时聊到菊花里面塞的东西时想到的
ooc预警
撸否我真没肉啊别查我了行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炎炎夏日,空气中充满浮躁,炙热的温度让地面都快要融化的样子,道路两旁的树木花草用蔫哒哒的叶子诉说着心中的燥热
就在这种情况下,周泽楷冻感冒了
罪源来自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荣耀高手叶【哔----】
在18度空调中把恋人扒了按在浴缸中艹到水凉,然后又因为睡着后抢了对方的被子,温暖了自己的某人,成功导致自家小恋人第二天早上起床头一晕倒在了床上,面色潮红,说出的话也带着含糊不清的粘稠
你的良心不会痛么.JPG
就这样,叶修带着抽痛的良心找起了治疗感冒的方法
万能的百度,救救联盟的脸吧。
由于周泽楷哭着闹着不吃药不打针,他只能找其他方法。
大量喝水、喝姜红糖水、泡脚……
怎么感觉怪怪的。
最后叶修还是去弄了一杯姜红糖水拿给周泽楷。
看着躺在床上缩起来的人喝了一大口,小脸渐渐皱了起来,费力的咽下去。
“辣……”然后委屈巴巴的看他。
叶修自己灌了一口,差点喷出来。
呸,姜放多了。
他默默倒了杯水给周泽楷漱口,然后把辛苦做的姜红糖水倒掉。
再次查找治感冒的方法时,他突然发现一个偏方。
把大葱插进○○里。

没有肉但是撸否就是要屏

不知道过了几分钟,周泽楷总觉得后面十分难受,和叶修每天对他的那种不同
哪里不同呢…
形状,温度,气息,
以及他温柔却又不失霸道的话语
好讨厌,不想这样…
突然感觉很委屈,周泽楷手指又收紧了几分,整洁的床单如今十分凌乱,杂错的线条宣泄了复杂的情绪
浓烈的葱味冲的他头晕,眼睛也熏得有点痛

叶修站在一旁,静静地看着周泽楷略微颤抖的身子,深呼了一口气,走进揉了揉他的头
感受手下毛茸茸的小恋人顿了一下,叶修轻笑
“不是欺负你,我也想让你早点好”
“你看你,又怕苦又怕疼的,睡一觉也不一定好,睡多了对身体也不好”
“乖,再过几分钟我就拿掉,不会难受的”
听着叶修少有的丢掉了痞帅,转而轻柔的安慰着他,周泽楷突然有些感动
他可怜巴巴的望着叶修,“下次我们吃药好不好?”
“好啊,”叶修失笑,“只要你别嫌苦。”
“不要葱了”周泽楷扭了扭屁股。
“好好好,等下就拿掉”
叶修轻轻吻在他额头上。

后来还是吃了些药,病才好透。叶修深刻的体会到了偏方不可信,并思索什么时候给周泽楷那个大棒棒奖励。
周泽楷:不我不要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有人看葱周肉不2333 有的吱个声?

评论(12)
热度(114)

© 插座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