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座星

【叶周】今天的叶修也在为周泽楷操碎了心 -1

好学生叶和不良周【
高中生设定
就是些没头没尾的日常
ooc
【我——爱——反——差——萌——!!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“你怎么又打架了啊?”叶修窝在沙发上拿着今天的统计表,不意外的看到了对周泽楷的警告扣分。
“他们先动手的……”身边的人委屈的蹭了蹭他的胳膊,“没事,没下狠手。”
“唉……”叶修捏住周泽楷的脸往外扯,脸的主人发出猫一样不满的轻哼。
“你就不能让我省省心啊?”
“呜能……”【不能】
“……下次干这事记得别穿校服”
“嗯呜……”
松开已经有点泛红的脸颊,叶修起身把统计表放到桌子上,“今晚吃什么?”
周泽楷捂着脸歪头“……方便面?”
“……我们都吃了两天方便面了”
“……那,出去吃?”
“别啊,你给我 做 呗”叶修搂住周泽楷的腰,蹭了蹭。
周泽楷捂着的脸突然通红。
叶修:计划通√

2
“叶修,外面有人找你”同班的一个男生叫住他,指了指门外。
周泽楷探出一个脑袋,朝里头看,脸上写满了乖巧。
旁边一女生推了叶修一把,笑着说“哎这从哪拐来的小学弟啊这么乖”
叶修朝她笑笑,转身去找周泽楷。
“怎么啦?”
周泽楷眨巴着眼,看起来有点紧张。
“今晚……晚点回去……”
叶修笑着的脸突然拉下来了。
“又出去打架?”
“上次,没处理好”他撇撇嘴,呆毛一晃一晃的。
“……”叶修叹气,“注意别伤着,打不过给我打电话,”
“对了,拿点棍子什么的,不用留手了……实在不行千万别撑着,打电话,听到没”
周泽楷看他的样子噗嗤笑出来,“嗯,听到了。那,没事了”
“行,快去上课吧。”
周泽楷转身刚走几步,叶修又拉住他,“对了别穿校服,要不又让人认出来给你记下扣分……你这个月再记两次就能停课了”
“唔知道啦……”

3
叶修还是不放心的跟过来了。
那是一个黑暗的不起眼的小胡同,周泽楷跑的快,他差点就跟丢了,找过来也着实费了不少功夫。
等他赶到的时候,那个胡同里只剩下周泽楷一个人在那抱着手机坐着。
叶修赶紧小跑过去叫周泽楷,那人猛的抬头,手机屏幕的白光打在脸上吓了他一跳。
“啊,你来啦?”周泽楷收起手机,扶着墙撑起来。
叶修扶住他,周泽楷的腿不太对劲。
注意到他的目光,周泽楷轻笑着说,“没事,蹭破了块”
“……咱们回家。”叶修的脸色实在不好看。
周泽楷在他怀里蹭了蹭,“好。”

4
“叶修”
周泽楷趴在叶修身上,暗示的蹭了蹭某个部位。
“别闹,明天考试”叶修拿书乎到他头上。
“……你不喜欢我了”
周泽楷委屈。
“哪能,最喜欢你了”叶修翻着书。
“不,”周泽楷直愣愣的盯着他手上的书,“你喜欢书,不喜欢我……哇——”
叶修突然把他压倒在沙发上,“你再说一遍,我喜欢谁?”
“书!”
“再说一遍?”书已经在头上摆好了。
“……书!”
“啪”
“呜你打我……”
“好好学习,要不以后脑子只有杏仁那么大,啥也不懂”叶修收回书,继续看。
“我不懂你懂呀”周泽楷气的脸鼓鼓的。
“我能替你考试?”
“……不能”
“那不就是了,赶紧去看书”

后来叶修向周泽楷多次示爱被拒,深夜找人诉苦惨遭嘲笑。
苏沐橙:让你大半夜打扰我追剧,略略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-8

评论(6)
热度(213)

© 插座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