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座星

【叶周】今天的叶修也在为周泽楷操碎了心 -2

1-4
哇现在才知道这种算段子体的……
是好学生叶和不良周!
就一些日常啥……!

【最近粮好少啊好饿啊想吃甜口 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5
叶修去办公室拿成绩单,正好碰见隔壁老师和周泽楷。
周泽楷成绩一直不算高,这次更是低的没谱。那老师痛心疾首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,手里拿着他的成绩单,对着他指指点点。
叶修觉得好玩,那老师嘴皮子都快磨破了,说出来的话都能感动中国了,自家小媳妇脸上还冰冷冷的,就差点没把面瘫写脸上了。
周泽楷注意到叶修,脸上的表情变了变,老师看他脸色不对也回头看,正好看到叶修。
“你是纪检部的叶修是吧?过来,给他讲讲学长的经验,都上了这么长时间怎么不懂个事……”
??
叶修拿着成绩单斜倚在墙上,脸上看好戏的表情还没收回去。

6
老师把周泽楷丢给叶修,自己埋进试卷堆里批试卷。
两个人对视,整间办公室充满了诡异的安静。
“……这位学弟,如果我没想错的的话,你应该是那个经常来我部喝茶的,周泽楷?”叶修微笑着打破了僵局。

“啊……?”对方瞪了他一会,有点委屈的说“是”
“高二了是吧?……现在学业比较紧,就算我们部的茶好喝也不能老来啊,多浪费时间是吧……?现在也得好好准备高考了”
“可是……”周泽楷想说什么,还是被打断。
“好了,好好学习,别老是惹事,听听老师的话,停课不好玩”
叶修一脸的严肃,完全就是学长教育不乖的学弟。
周泽楷脸都黑了。
叶修装作没看到他的脸色,站起身,“学弟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来高三问我……老师,我还有点事,就先走了”
“行,那你先走吧”老师从一堆卷子里抬起头。
“周泽楷过来,你看看你这……”

被欺负的脸这么黑的样子,可爱死了。叶修靠在办公室外的墙,嘴角勾起。

7
“小周,今晚吃什么?”叶修盯着垃圾桶里的披萨饼外包装愣神。
“爱吃什么吃什么。”周泽楷语气不太好,拿着手机窝在沙发里,头都不抬。
“……怎么了?不开心?”
“我要出去。”周泽楷突然起身,随手拿了一件叶修的外套披上,打开门。
“这么晚你出去干什么啊?”叶修抬头示意他看表,时针正指着九点,“乖,在家好好呆着,我去弄点东西吃”
叶修站起来拦周泽楷。
“不用,我要出去,惹事”
周泽楷冷笑,嘭的关上门。

8
叶修出去找了一圈没找着人。
电话不接,小区周边没有。
打电话给苏沐橙,她那边也没有。
跑到小区门口刚准备去问门卫,回头一看,好家伙,人手里提着袋东西正进小区门。
周泽楷哼了一声,扭头就走。
“哎哎哎停下!你想去哪啊你!”叶修跑过去抓紧了他。
“我生气了”周泽楷回过头拍掉叶修的手。
“停停停,停下,你生什么气?”
周泽楷撇嘴,“你不是嫌我惹事?”
叶修都要被气笑了,“你还真信啊?”

“……啊?你骗我??”周泽楷愣了。
“那些话不是说给老师看嘛,这么较真啊?”叶修想揉揉他的脑袋,被他躲过。
“那你都不告诉我……”周泽楷委屈巴巴的打开袋子给叶修看,清一色的五三。
“……好好学习那个是真的”

“……我想吃披萨”
“那咱们回家定外卖?”
“嗯!要菠萝的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热度(141)

© 插座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