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座星

【叶周】论坛体 听说我叶传绯闻了?-上

第一次搞论坛体 有点兴奋
是娱乐圈大神叶x刚出道的小新人周
有隐晦莫橙【我不说大概也看不出来的那种】
OK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楼主】
如题,今天刚看到的新闻,说叶神与某周姓艺人深夜开房动作亲密,后来还看到两个人一起吃饭,本女友粉当时就要昏厥了……
求扒周姓艺人!!【大哭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楼:
谁?……最近没怎么关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楼:
!!!谁胆子这么大抢我老公!!【40米大刀已饥渴难耐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3楼:
周姓艺人……周泽楷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4楼:
楼上别开玩笑了周泽楷不是男的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楼主】:
是……拍到的是男的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6楼:
卧槽,我要哭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7楼:
周泽楷,2001年11月24日出生,身高181,正式出道刚三个月,出演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和叶神合作……emmm 顺便附周泽楷微博@周周周泽楷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8楼:
刚出道不久的小孩子啊……有人翻去他微博看看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9楼:
……我去看了,他前天发的微博是什么意思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0楼:
???昨天刚卸了微博哭唧唧 有没有人截个图QV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1楼:
【周泽楷微博截图.jpg】

/和前辈聊得很开心!
【叶修出浴图.jpg】【烤肉串图.jpg】/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2楼:
???还真是他啊……胆子真大直接上照片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3楼:
楼上万一人家就只是单纯去聊事情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4楼:
脱了衣服聊♂事♂情吗233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5楼: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够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6楼:
你们有没有看他们演的那部电视剧啊 我从头追到尾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7楼:
我我我!我看了!两个人互动超有爱的!!瞬间被圈粉好嘛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8楼:
没有……讲的啥事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9楼:
叶神男一 周泽楷男二,无女主,这是一个关于两个人爱恨情仇的故事【误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0楼:
我一个唯粉当时都有点想站cp……我不是合格叶粉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1楼:
又是卖腐夺人眼球,没想到叶修也干这种事,那个周泽楷估计也是抱大腿上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2楼:
卧槽楼上真当没有周粉啊!!信不信我现在就让你三百六十度螺旋式升天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3楼:
楼上上是没把我们6000w叶粉放在眼里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4楼:
说实话我不太喜欢周泽楷……一想到叶神和他在戏里的吻戏就很难过……那可是我叶的荧屏初吻啊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5楼:
!!!有吻戏!!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6楼:
有的,不过应该是借位,不能让俩男的真亲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7楼:
快十年了叶修原来还一直有初吻啊……想想好神奇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8楼:
我老公洁身自好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9楼:
楼上的,叶修在我床边看到你这话笑出了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30楼:
你们一个个都在争叶……那我把楷楷抱走了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31楼:
楼上加我一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楼主】:
我是真想知道点关于周泽楷的事……毕竟和我叶传绯闻的除了沐橙就没别人了……这次来个周泽楷……我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33楼:
我懂你,楼主,我现在也还没缓过来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34楼:
?我一直以为苏沐橙是叶修女朋友的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35楼:
没有没有,不是说是妹妹嘛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36楼:
你们说起来沐橙……我前天在她微博还看到挺匪夷所思的一条
【苏沐橙微博截图.jpg】

/叶修你也有今天哈哈哈@叶修
ps,他已经输了十次了哈哈哈
【叶修手上戴着塑料小猪佩琪戒指摆出石头 另一个人戴着乔治的手摆出布.jpg】/

当时整个评论区都炸开锅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37楼:
不是一直说乔治的那个手是女神的嘛……毕竟那么白 还好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38楼:
但是那个手很大啊,骨节很分明,一看就是男人的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39楼:
说不定是和莫凡玩游戏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40楼: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本莫凡粉一想象到这场面就2333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41楼:
莫凡是不可能,会不会是和方大大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42楼:
不是,你们看,是前天,那不是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43楼:
周泽楷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44楼:
我的妈,这个结论有点吓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45楼:
不2333想到楷楷戴那玩意就想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46楼:
他们不会来真的吧……害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47楼:
之前叶神不是公布了择偶标准嘛 一个个往上代就是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48楼:
???求科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49楼:
【叶修微博截图.jpg】
/择偶标准:
不高不矮 不胖不瘦 正正好好/

楼上上你觉得这能代进去吗【微笑】我还觉得我挺符合这个标准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50楼:
我……我也是【弱弱的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51楼:
这说的就是我这个200斤的孩子啊!!【笑哭】唉罢了罢了不提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楼主】:
!!大家都停一下!!叶神明天带着兴欣全体直播!!!晚上八点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53楼:
!!!!我!明天!要上!补习班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54楼:
心疼楼上一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55楼:
感觉他们好久没直播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楼主】:
是啊!!据说这次还会请来一个特别嘉宾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57楼:
!!!期待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58楼:
不会再请王杰希黄少天谁的吧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59楼:
2333每次兴欣直播黄少都要凑热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60楼:
想起来上次直播不是包子还嫌弃黄少说话多哈哈哈,叶神就附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61楼:
叶神那次一直在看手机,打字,我都怀疑他有对象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62楼:
是的,然后黄少和叶神互嘲,黄少还让叶神赶紧找个人治治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63楼:
我记得当时包子还开玩笑说已经有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64楼:
不是开玩笑,那个人是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65楼:
楼上够了23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66楼:
是谁冒充我叶太太那么起劲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67楼:
哈哈哈哈你们都很棒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楼主】:
好啦小可爱们,也不早啦,明天就可以看叶神了!大家晚安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69楼:
晚安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70楼:
晚安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老叶粉丝数参考了范冰冰【6000w+

评论(11)
热度(218)

© 插座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