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座星

【叶周】今天的叶修也在为周泽楷操碎了心-3

是乖叶叶和坏楷楷【虽然并没怎么体现】
前文戳头像!
新年快乐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9
“叶修,签字”周泽楷递上了一张纸。
叶修接过来仔细看了看,是张倡议书,上面写满了关于高二年级学生迎接高三的励志话语,乍一看十分富有邪教气氛。
“你们那个级部主任闲的吧,没事还搞这个东西,”他注视着纸张最后的家长签字,“咋,让我给你当家长?”
周泽楷使劲点头。叶修一把揉上他的脑袋,笑眯眯的说:“你让我给你签字。怎么也得说点好听的吧?”
“……阿修?”
“再好听点”他的手还在周泽楷头上揉弄。
“……”周泽楷在短暂的沉默后,吐出了惊天动地的一个词:“……老公?”
“!!!”叶修吓得手上的动作都停了下来,愣了一会儿飞速拿出手机:“你再说一遍呗,我录下来”
周泽楷把头摇得像个拨浪鼓,拿着笔:“签字”
“别啊,你再叫一遍”
“……”周泽楷的耳朵红了,但还是乖乖叫了一声“老公”
叶修愉快的拿着笔签字,把字写得龙飞凤舞,顺便把这声“老公”设置成手机的信息铃声。


10

周泽楷怎么也没想到,叶修把自己的名字签上了。
他信任叶修,连看都没看就把那张纸交上去了,直到他被老师叫走的时候,脑子还蒙乎乎的。
“老……老师,没打架”他主动交代,“也没……逃课”
老师的高跟鞋登登的在地上敲,头也不回的把他带到办公室,将一张纸拍到桌子上。
“你自己看”
周泽楷凑上前,看了半天没看出这洗脑一般的倡议书有什么不对。他疑惑的看看老师,没搞明白什么事儿。
老师指了指家长签字,周泽楷瞬间僵住了。
“你妈不姓叶吧?”
周泽楷大脑一片空白,本就不善言辞的他更不知道如何应对这样的场面。老师叹了一口气,在办公桌上翻找出一张新的倡议书,“学校抽着咱班检查签字,幸好我给翻了一遍……一个月不许给我折腾事哈”
周泽楷赶紧点头溜走,然后给叶修发了一条问罪短信。

这时,安静的高考班突然响起了一声“老公”。多数学生沉浸在自习中无法自拔,只有叶修旁边的苏沐秋一脸惊恐的看着堂堂纪检部大部长掏出手机,手指飞速点了几下。




从那以后,周泽楷再也不让叶修帮他签字了。

11

周泽楷最近沉迷看网络小说,这事儿还是叶修偶然发现的。
那天晚上叶修想搂着周泽楷睡觉,周泽楷摇头,要自己睡,他已经几天没跟叶修一起睡了。在他不懈的努力下,还是被叶修搂着到了床上。
半夜叶修起来上厕所,就被惨白的一张脸吓了一跳——周泽楷半夜不睡觉,悄咪咪的玩手机,眼球里都有血丝了。被叶修这么一下,他也吓了一跳,“你……干什么?”
“你干什么啊,大半夜不睡觉”叶修去拿他的手机,“我看看什么东西比我的诱惑还大”
周泽楷使劲往后躲,结果不小心带着叶修滚到了床下。
叶修赶紧勾起手臂给他挡了一下,顺便趁周泽楷没防备的时候夺走了手机。
“嗯……?你还看这东西”他翻了翻,发现了一堆txt格式的小说,除了少数的几个bg言情其余都是bl。
“别……给我啦……”周泽楷脸红得不行,就想找个缝儿钻进去。
“还看什么耽美啊,有我不够吗?”叶修低下头亲他的眼,“看看你这眼睛,还要不要了?”
“唔……以后不看了……”周泽楷十分愧疚,抱着叶修回了一个吻。
“要是你那些小弟知道他们老大看这种东西,不得笑掉牙了”叶修弯着眼笑。
周泽楷瞪他:“睡觉!”然后拽着叶修上了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明年要多产粮 多叶周!!

评论(9)
热度(118)

© 插座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