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座星

【叶周】饲养记录-2

自然科学家叶和人鱼周 两个跨物种谈恋爱的故事


删了重发的

前文看主页【已经忘了外链接怎么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周泽楷扒着水池的边缘朝门看。

已经半夜十二点了,叶修还没回来。他眨眨眼,手臂用力往上爬。

“呃……”

平常湿润的地面很干燥,这使他爬得有些吃力。

他尽力爬到门口,直立起身子抓着门把手,透过猫眼往外看。外面黑漆一片,平时亮着的灯都灭了。周泽楷有点心慌。

他想到几个月前也是在漆黑的深夜,他孤身一人躲过了追杀,然后被叶修捡了回来,除了这里,他已经没有地方可回了。

周泽楷等了很久,最终还是回到了水里,他支持不住在干燥的地面等叶修回来。

“哒、哒、哒……”

他扑腾起来,瞪大眼看门的方向。

“咔吱——”

是钥匙的声音,叶修回来了。他有些狼狈,西装外套被撕碎了一大块,身上还有未干的水痕。

周泽楷从水里爬上来,然后顿住——叶修身上有其他味道。叶修看了看他,过来坐下想摸他的头,被他躲过了。

“……身上,怎么了?”

漆黑的眼睛盯着他,叶修没理会,又去摸他的后颈,感受到手底下小人鱼的僵硬。

“在那边遇到了另一只人鱼,”他说,“他看见了我,然后暴动起来。你知道怎么回事吗?”

周泽楷直起身子,皱着眉扫视叶修,确认没有伤口才钻进他怀里。

“他看起来挺小的,还没分化,就在水里扑腾,溅了我一身,还把手伸出来拽我的衣服……你干什么?”叶修看着周泽楷使劲往他身上蹭,像只没断奶的猫一样。

“味道不好闻”他突然揽上叶修的脖子,叶修瞬间僵住了——未成年的雄性人鱼攻击性还是很强,虽然周泽楷没怎么表现出好战的样子。

他盯着周泽楷,手不着痕迹的伸到人鱼的脑后,随时准备对着那儿来上一下。但周泽楷只是凑过去闻了闻叶修的脸,然后小心翼翼的把头搭在他的肩膀上。

叶修抚摸着他光滑的背部,心想这孩子还真是没坏心眼,这样挺好的。

周泽楷深嗅他身上的味道,心中警惕。


冬天来了,周泽楷的食量变大了。

每天吃不饱的时候就窜上岸抱着叶修的腿蹭蹭,撒个娇,最后还是叶修投降认命去提了一袋子鱼。

叶修抱着他,一手抚摸着他的脊背,一手喂给他鱼。周泽楷的身体摸起来更加滑腻了,这是第二次进化即将到来的象征。

“在那时人鱼会变化出人的特点,为了更好的诱惑人类,还会散发出香气”,唯一一本关于人鱼研究的教材上是这么写的,“它们的皮肤会变得更加光滑细腻,食量变大,它们会亲近身边所有的生物,准备随时下手”


叶修把最后一块鱼喂给周泽楷,拍了拍他的背示意他回到水里。

周泽楷没动,盯着他看了一会,突然把脸凑上前。

叶修愣了,他感觉到……冰冷又柔软的触感在他嘴唇上轻轻蹭了一下,然后把舌头伸了进来,带着点甜腥味儿。他被这种感觉刺激到了,鬼使神差的跟着他一起把舌头缠在一块儿。

过了一会儿,周泽楷满脸通红,最后挣扎着飞速窜到水里藏起来,恨自己被本能驱使吓到了叶修。


叶修愣了很久,在原地点了支烟,心里回响着教材里的话:“……诱惑人类……亲近身边的生物……”

这算哪门子的诱惑和亲近。他心想。

叶修在岸上等了一会儿,迟迟不见周泽楷探出头,无奈道,“我走了哈。”水面浮起几个泡泡,但水底还是没有动静。

随着关门的吱嘎声消失,四周安静下来。过了一会水底突然响起了阵阵低喘。

周泽楷盯着自己的泄殖腔,那四周的水还有些浑浊——他被叶修亲硬了。


叶修去了图书馆,准备把所有关于人鱼的书籍借个遍。

而在叶修实验室水池里的周泽楷则在思考自己的鱼生大事:如何与叶修做更亲密的事。他在水里游了好几个来回,努力回忆他的长辈们是怎么成功诱惑人类的,并反思之前自己为什么会诱惑失败。

最后他发现一个重要的问题,他和叶修都是雄性。

周泽楷十分恼火的拍打着尾巴——他根本不知道雄性如何诱惑雄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11)
热度(72)

© 插座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